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乘坐电梯遭遇意外我们该怎么办

2017-05-15 11:00-12:00 责编:张泽昕

00:00 00:00

主持人:好的,北京时间来到11:04,我们来关注一下这个时段最新的路况,马上为大家连线到的是中国交通广播驻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宇同,宇同你好。

宇同:修奇你好,听众朋友大家好,我们继续来关注路况,首先来关注北京,先来关注管制路段,那这一时段在建外大街东朝阳节东向西,复兴门外大街,西长安街西向东,东二环北段内环的临时交通管理措施已经全部结束了。

那再来关注一下高速方面的通行情况,受到检查站查车的影响。目前在通燕高速白庙检查站的进京方向,京沪高速应寺检查站的进京方向,京津高速永乐检查站的进京方向,以上路段受到了查车的影响,是车型缓慢的。那在京沪高速双向四环至亦庄开发区出口路段,机场高速进京方向温榆桥到大山子路段以及京通快速路进京方向四惠桥路段均是车流量比较大的路段。

那关注完北京,我们再来关注一下这一时段河北高速路网的通行情况。目前京秦高速沈阳方向的246公里处有养护施工,车辆是缓慢通行的,那因为养护施工香河北站下道的超宽车道是关闭的,那在唐山北站的上道超宽车道也是关闭的,但是需要提醒您了,在新元高速安阳方向因为设备故障,原市站下道口的ETC车道是关闭的,提醒大家一定要注意了。好的修奇,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宇同再见。

第一观察:就诊患者排队多被宠物咬伤抓伤,气温持续走高,谨防动物抓狂了。

第一调查:全球爆发勒索病毒攻击,中国校园网大面积感染,毕业生毕业论文被锁,是否有办法破解?

第一现场:女汉子被困电梯,不按警铃徒手搬门,乘坐电梯遭遇意外,正确的处理方法到底是什么?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上午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我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

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