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两名工人坠升降机槽底 一人伤势严重

2017-05-16 11:40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5月16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牛头角观塘道一座正进行翻新工程的工厂大厦,昨晨发生严重意外。两名工人在升降机槽工作期间,突失足坠落3米深槽底重伤被困,需要由消防员救出送院抢救后,其中一人伤势严重。香港劳工处正调查意外原因。

事发现场为香港理想集团旗下观塘道320号理想集团中心,地上楼高11层,外墙搭有围网和竹棚,正进行全幢大厦翻新工程。

受伤的两名男工人一人姓黄(54岁),面部和脚受伤;另一人姓甘(53岁),脚和腰受伤。两人被救出送院时清醒,只需戴上氧气罩协助呼吸,经抢救后,姓甘工人情况严重。

事发昨晨10时19分,两人在大厦升降机槽工作期间,突告双双失足,飞坠3米下槽底受伤被困,其他工友发现后立即通知姓张(49岁)的工程男负责人报警。

消防员到场,迅速将两人逐一救出,再由救护车送往伊利沙伯医院抢救。香港警方初步调查后相信事件无可疑,香港列作工业意外交由劳工处跟进。

 

科普视频:抢救技巧——救护处理

 
 
 

 

责编:曹梦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