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漳州沈海高速两车追尾致1人被困 消防紧急救援

2017-05-22 09:59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消防人员成功将被困司机救出。

消防人员成功将被困司机救出。

移交医护人员。

移交医护人员。

国家应急广播网漳州5月22日消息(通讯员王国维 郑伟鸿)5月21日16时43分许,沈海高速漳州龙海往龙岩方向过万松关隧道约2公里处,发生两车相撞事故,导致一人被困。接到报警后,龙海消防大队立即组织救援力量赶赴现场处置。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发现,现场为一辆白色小型货车追尾一辆大型白色挂车。由于撞击猛烈,小货车车头已严重变形,挡风玻璃散落一地。一男性货车司机受伤被困车内。根据现场情况,消防官兵立即兵分两路,两名官兵配合民警进行现场警戒,引导交通,防止次生事故发生,其余官兵立即对被困人员进行施救。随着救援工作的有序展开,10分钟后,成功将被困司机救出,所幸被困人员并无大碍,立即交由现场医护人员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事后,据被追尾的挂车司机吴先生介绍,他从龙海市运货物到南靖县,当行驶到事发路段时突然听到一声巨响,车身一震,便发现后方一辆小货车与自己所驾驶的挂车发生追尾,于是迅速下车查看并拨打电话报警。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有关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科普视频:行车安全——切忌在驾驶过程中走神

 
 
 

 

责编:曹梦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