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维州发生电车与卡车相撞事故 29人受伤

2017-05-22 11:10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5月22日电 据澳洲新闻网援引《墨尔本日报》、《先驱太阳报》报道,当地时间周一(22日)早上,澳大利亚维州一辆卡车在Royal Park撞上58路电车的一侧。事故造成29人受伤,大多数伤者是轻伤。

早上8点,载有约100名乘客的电车在事故中脱轨,而装有泥土的卡车也在撞上电车后侧翻在地。

维州救护车协会在位于Parkville的Elliott Avenue事发现场,对29名伤者进行治疗,大多数伤者都是轻伤。据信为电车司机的一名男子已经被送往医院。事发地距离墨尔本CBD的北部只有4公里的距离。

事故发生时,《先驱太阳报》记者安德鲁?杰弗森(Andrew Jefferson)也在电车上。他表示,司机当时称其胸部和肩膀都受了伤。

来自Coburg的鲁斯·汉森(Ruth Hansen)的肩膀也在事故中受了伤。汉森在现场说:“电车上都是土,当时电车突然往右边去了,我摔到了地上,我当时还在想为什么电车上有这么多土。我本来在讲电话,结果下一秒就摔地上了。坐我旁边的一名女子伤得很严重。”

因为这起事故,Elliott Avenue的双向道路都已经被关闭。从West Coburg开往Toorak的58路电车也已经被暂停。通勤者可以选择其他交通方式。维州道路局提醒司机避开该区域。

 

科普视频:抢救技巧——救护处理

 
 
 

 

责编:曹梦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