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周口暴雨致车祸 众人撑伞营救被困司机

2017-05-23 00:54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国家应急广播网周口5月23日消息(通讯员付泉 董庆心)5月22日晚22时43分,受大风暴雨等强对流天气影响,周口市交通路与汉阳路交叉口附近发生车祸,两辆摩托三轮相撞,一名驾驶员被卡在车内。消防官兵迅速到场处置,现场路人撑伞营救,在警民的共同努力下,被困人员被成功救出。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时,暴雨雨势正猛烈,事故现场两辆摩托三轮撞迎面发生碰撞,其中一辆车头严重损坏,驾驶员双腿受伤被卡在变形的方向盘柱上,车上拉的白菜散落一地。被困人员意识一度出现昏迷,情况紧急,消防官兵迅速展开救援。

在周围群众和被困人员家属撑伞防护中,消防官兵对被困人进行防护措施后,果断使用双轮异向切割机将车头方向盘柱切断,经过五分钟的不懈努力,成功将被困人员救出,移交给医护人员。 

科普视频:汽车的安全——轮胎滑水现象的危险性

 
 
 

 

责编:王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