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眼部疾病应该如何预防

2017-05-23 11:00-12:00 责编:张泽昕

00:00 00:00

 

主持人:好的,北京时间来到11点03分,我们来关注一下这个时段最新的路况,马上为大家连线的是中国交通广播驻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瑞林,瑞林您好。

瑞林:修奇您好,听众朋友大家好,我们来继续关注路况,北京高速方面有几处通行压力较为集中的路段需要您注意一下,它们分别是京藏高速进京方向北沙滩路段,京通快速入京方向双桥至高碑店桥东路段,以及机场高速进京方向温云桥至大山子路段,都是交通运行压力较为集中的,请途径以上路段的司机朋友小心礼让驾驶,注意行车安全了。而刚刚还出现通行不畅的京沪高速双方向,四环至亦庄开发区出口路段,目前已经恢复正常通行,您可以放心行驶了。

再来看河北,张石高速保定方向302公里处发生一起事故,造成后方车辆无法通行,高速交警分别在涞源中站和涿州南口对经过的车辆,以及威县东站开往保定方向的车辆进行分流,在京昆高速张石高速互通处,对转入张石高速的车辆进行管控,并且关闭了张石高速沿线的各个站口,此外在张石高速保定段,石家庄方向的五号隧道内302公里500米处发生事故,高速交警在涞源南站对石家庄方向的车辆进行分流,还请途径此处的司机朋友们小心驾驶,并配合高速交警的工作。好的修奇,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瑞林的介绍,再见。

第一热议,厦门一女生熬夜玩手机眼睛竟然爆盲,什么都看不见了,诊断为球后神经炎,这种眼部疾病应该如何预防?

第一调查,初夏时节,电蚊拍走俏热销,如何选择安全合格的电蚊拍呢?在使用的过程当中又该注意哪些问题?

第一现场,疑似陷入深沟,浙江永康三名儿童江中溺亡,远离溺水,为孩子筑起安全网。

主持人: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上午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我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