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日照一辆半挂车撞上沿街楼 司机被困

2017-05-27 18:27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事故现场。

  消防官兵正在救援。

 

国家应急广播网日照5月27日消息(记者林彦银 通讯员 宋树同)5月26日下午,日照莒县陵阳镇十字路口,一辆半挂车撞入沿街楼内,司机被困,日照莒县消防官兵紧急出动,成功解救被困司机。

5月26日14时25分,日照莒县公安消防大队接到报警称,在日照莒县陵阳镇十字路口附近,一辆半挂车撞上沿街楼,半挂车司机被困,情况紧急。接警后,日照莒县城阳路中队紧急出动2辆消防车、12名官兵到场处置。

很快,消防官兵到达现场。根据现场侦查,指挥员赶紧下达救援命令,消防官兵通过清理压在车头上的砖瓦,发现了驾驶员的位置,指挥员立即组织官兵利用破拆工具进行破拆营救,并用毛巾盖住驾驶员的眼睛,对其身体部位进行保护,防止其二次伤害。同时,消防官兵通过和被困人员交流,不断对其安抚,防止他昏睡过去。

据了解,经过半个小时的紧张救援,被困驾驶员被成功救出,并由随后赶来的120救护车送到急救中心进行救治。

 

科普视频:行车安全——切忌在驾驶过程中走神

 
 
 

 


责编:刘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