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汽车落水该如何处理

2017-05-30 11:00-12:00 责编:曹梦雨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好的北京时间来到11点04分,北京今天降下的小雨可以说是给端午返程的朋友们带来不小的麻烦。华北高速发来最新的消息,京沪高速四环到采育路段目前降雨已经停止了,他们也提示大家出行顺利。接下来更多的情况马上联线中国交通广播驻交通运输部录往中心的路况观察员庄员,庄员你好。

路况观察员:你好,听众朋友大家好,端午的最后一天我们来关注路况。这个时段返京的车流量已经增长了,那么目前各条高速公路的方向车流量都已经集中了起来。那么我们这边北边,京新高速高速到上地到箭亭桥,京藏高速西三旗到上清桥,以及京承高速的北七家桥到黄港桥,还有机场高速的温榆桥到北皋,这几条路段目前的压力都比较集中。在南边,京津高速的永乐收费站,还有京沪高速的路段,以及京港澳高速的京良桥到南岗洼,还有宛平桥到大瓦窑桥,这几个路段的进京也都是车流量比较集中,提醒大家小心慢行了。另外再来关注一下事故,现在京承高速的方向,温榆河大桥附近有一起事故,受到了事故影响,现在排队情况也比较严重的。要提醒大家小心避让了,最后我们来关注河北方面,河北境内京哈高速北边方向,186公里处有一起追尾事故,另外在张石高速的蔚县段蔚县南口还是正在处于关闭的状态,并且是在蔚县东分流往保定方向的车辆,要提醒司机朋友们注意了。好的,修奇,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路矿。

主持人:感谢庄员的介绍,再见。好的,11点06分,再来关注一条消息,中国交通广播联手重任达,为小伙伴们献上一份大礼。首期应急小能手亲子体验营已经开始招募。如果您的孩子年龄在6-10岁之间,你想知道该如何引导孩子积极面对困难,让孩子一起学习为难时刻的求生技巧,同时还能得到本台著名心理主持人北城老师的一对一家庭关系辅导,现在就可以报名。本次活动完全是免费的,报名方式也非常的简单,关注中国交通广播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发送我要报名亲自体验营,加上您的姓名和手机号,那么我们的工作人员在近期跟您取得联系。

主持人:第一热议,广州一男子新买了一张手机卡,却频频接到陌生来电骚扰催债,担心自己成为背锅侠,那新买的手机号需要注意哪些问题。第一调查,拉弹弓练臂力,男子射破了邻楼40多块玻璃,新型弹弓杀伤力堪比枪械,非管制刀具,监管存难题。第一现场,江苏太仓一位女司机把车开进到了河里,更要命的是她还不会游泳,路人跳河紧急救援。

主持人:感谢观察理性分析,大家上午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我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