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今天下午雨渐止 高考期间多云为主最高温34℃

2017-06-06 08:35 来源:东方网

东方网6月6日消息 一场降雨,让昨晚上海很多上班族堵在了返程路上。今天(6月6日)上午上海阴有阵雨或雷雨,累积雨量可达中到大雨。好消息是,雨水在下午将逐渐停止,转为阴到多云,气温也略有回升。从6月7日开始,上海正式进入高考节奏,这几日上海多云为主,最高温有望达到34℃。

据上海气象局,上海今天上午阴有阵雨或雷雨,累积雨量可达中到大雨。下午到傍晚转阴到多云。今天气温将有所回升,气温在20-26℃之间。另外,风力有所增强,到今天下午转偏西风4-5级。

高考期间(7-9日)上海以多云天气为主,两拨雨为了“照顾”考生,完美的避开了考试时间,其中9日午后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雨。7日气温较适中,8-9日受暖气团影响,上海极端最高气温可达33-34℃,相对湿度较高,体感较为闷热。

虽然高考在7日才正式拉开帷幕,但很多考生今天会去看考场,还是提醒市民注意带伞。由于高考期间气温较高,建议考生们准备些防暑物品,并适当补水,醒脑提神、有备无患。考前考中饮食合理宜清淡,作息规律不开夜车,心态外松内紧,张弛有度。

责编:田紫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