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海高速阳江段两货车追尾 消防交警救援被困人员

2017-06-06 16:15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国家应急广播网阳江6月6日消息(记者郑澍 通讯员黄安标 韦智锋)6月6日4时8分,阳江消防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沈海高速阳东往湛江方向一辆满载瓷砖的大货车和一辆大货车发生追尾事故,有人被困,情况十分紧急。接到警情后,阳东消防中队赶赴现场处置。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发现货车车头严重变形,驾驶员被困于驾驶室内无法动弹,意识模糊,医护人员正在进行救治。掌握基本情况后指挥员指挥救援人员利用液压工具组对驾驶室实施破拆扩张,经过大约80分钟的紧张救援,由于驾驶室内情况复杂液压工具组已无法再进行操作,被困人员下肢部位仍卡在驾驶室内,随即向指挥中心及现场交警部门请求支援,大约6时20分左右江城消防中队及吊车,拖车相继到达现场。6时50分左右,在众人共同的努力下,终于将被困人员成功救出。

目前,公路逐渐恢复畅通。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科普视频:行车安全——切忌在驾驶过程中走神

 
 
 

 

责编:王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