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尔本恐袭案遇害华人身份确认:36岁公寓前台

2017-06-07 11:22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6月7日电 据澳洲新闻网报道,当地时间5日下午,澳大利亚墨尔本一处酒店式公寓发生劫持人质事件。该酒店式公寓前台、36岁的华人郝凯(Kai Hao,英文名Nick),被凶手枪杀身亡。据悉,他15个月前才刚刚结婚,还有一个年幼的孩子。

当地时间6月7日,澳大利亚总理特恩布尔公布了受害者的名字。郝凯是一名出生在中国的澳大利亚公民。特恩布尔表示:“郝凯是一名父亲,他在澳大利亚墨尔本被一名恐怖分子杀害。这是一场令人心碎的犯罪。”

袭击事件发生在墨尔本海滨富人区Brighton一间酒店式公寓(The Buckingham serviced apartments)内,郝凯在公寓一楼大厅担任前台接待员。

当地时间6月7日,事发公寓楼的前门出现了很多致哀的花束和卡片,卡片上同时写着中文和英文。其中一张卡片上写着:“我们会想念你的。”还不清楚是谁留下这些鲜花和卡片,但它们无疑证明郝凯深受家人和朋友的爱戴。

 

科普图说:教你如何智斗绑架犯

 

 

责编:曹梦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