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轿车为避让拖拉机撞上大货车 海南昌江消防救援

2017-06-07 11:53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国家应急广播网海口6月7日消息(记者朱永 通讯员李光贵)6月6日20时许,位于225国道芙蓉田往儋州方向三公里处(白沙境内)发生一起车祸,造成一名人员被困。昌江县119指挥中心接到转警后,迅速调派救援力量赶赴现场开展救援工作。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经侦查和询问现场知情人,现场情况为一辆小轿车与一辆大货车相撞,导致大货车冲出路基侧翻,小轿车车头严重损毁,驾驶员被困在驾驶室,被困者意识清醒,无生命危险。根据现场情况,指挥员命令抢险组利用液压破拆工具对小轿车驾驶室进行破拆,警戒组配合现场交警做好警戒。经过20分钟的紧张救援,消防官兵成功将被困人员救出交由医务人员进行救治,随后将现场移交交警部门后,消防官兵撤离现场。

据现场初步了解,事故发生的原因,疑似小轿车因躲避一辆从岔路驶出的拖拉机所导致,事故造成小轿车驾驶员小腿受伤,没有生命危险。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由交警部门做进一步调查。

 

科普视频:抢救技巧——救护处理

 
 
 

 

责编:曹梦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