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2国道河南西峡段两车相撞 消防紧急救援

2017-06-07 17:55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国家应急广播网西峡6月7日消息(通讯员 张蕾)6月7日5时10分,312国道河南南阳西峡段灌河大桥上发生一起车祸,一辆越野车超车占道行驶撞上一辆渣土车,越野车司机被困。西峡消防大队接到报警后,迅速出动2辆抢险救援车、12名官兵赶往现场。 

到达现场后发现,越野车车头已经严重变形,车内被困司机双腿被车头仪表盘“咬”住,动弹不得。消防官兵立即展开救援行动:一名战士利用液压扩张器对方方向盘进行扩张,为防止伤者二次伤害,战斗员小心翼翼的进行操作,一点点扩张开卡住驾驶员的方向盘,终于使其双腿得到解放。经过15分钟的紧张救援,被困司机成功救出,官兵们将伤者送上急救车前往医院接受进一步的检查治疗。 

消防官兵提醒广大司机朋友:一定要注意行车安全,要谨记交通法规,为自己和他人营造一个良好的行车环境。

科普视频:行车安全——切忌在驾驶过程中走神

 
 
 

 

责编:王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