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麦隆北部发生自杀式袭击3人死亡

2017-06-10 17:48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新华社雅温得6月10日电(记者乔本孝)据喀麦隆军方消息人士10日透露,该国极北大区一处军营当天上午发生自杀式袭击,造成3死1伤。

这名消息人士说,当地时间10日早晨,极北大区靠近尼日利亚边境的科洛法塔一处军营遭到一名疑似极端组织“博科圣地”成员的自杀式袭击,造成2名士兵死亡、1名士兵受伤。袭击者为一名年轻女性,也当场死亡。

事发地点科洛法塔曾多次遭遇“博科圣地”袭击。2日,两名疑似“博科圣地”成员的自杀式袭击者在科洛法塔一处平民营制造恐怖袭击,造成至少11人死亡、30人受伤。

近年来,“博科圣地”不时在尼日利亚及其邻国制造恐怖袭击,导致大量人员伤亡。从2016年7月底开始,由尼日利亚、尼日尔、乍得和喀麦隆等国组成的多国联合部队在尼日尔和尼日利亚边境地区对“博科圣地”展开大规模清剿行动。(消息来源:新华社)

科普视频:抢救技巧——救护处理

 
 
 

 

责编:曹梦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