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高速公路交通事故导致1人死亡45人受伤

2017-06-10 20:04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新华社东京6月10日电(记者 王可佳)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中部地区高速公路10日发生小客车与旅游巴士相撞事故,造成至少1人死亡、45人受伤。目前尚未收到有关中国公民受伤的消息。

据共同社报道,当天在日本爱知县新城市的东名高速公路上,一辆小客车突然越过中央隔离带,与对面驶来的一辆旅游巴士相撞,造成小客车司机当场死亡,旅游巴士上的45名乘客受伤。

据《每日新闻》报道,该小客车在相撞后车身嵌入旅游大巴,整个车体完全变形。警方和消防部门动用起重机将小客车吊起后,将小客车司机救出,但小客车司机已经死亡。

据报道,该旅游巴士当时正从爱知县丰川市前往山梨县,车上共有47人,除司机、导游、领队外,其余44名乘客均为丰川市当地居民。目前,爱知县警方正对事故原因进行调查。

 

科普视频:行车安全——切忌在驾驶过程中走神

 
 
 

 

责编:曹梦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