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遵义一辆货车撞上中巴车致6死10伤

2017-06-12 18:45 来源:央视

6月10日,贵州省遵义市境内一辆满载水泥的大货车与一辆客运中巴车相撞,事故造成6人死亡,10人受伤。

救援人员到达事故现场后发现,中巴车侧翻到路基下方,货车则冲下路基撞在一处田埂上,车头发生严重变形。此时,客车上受伤的5名乘客已经被附近群众救出,送往医院救治,现场两辆车内还有4人被困。

救援人员利用液压破拆工具,同时对中巴车和大货车进行破拆。大货车驾驶室变形严重,驾驶员被卡里边动弹不得。救援人员利用破拆工具从车窗进入车内,对被困驾驶员实施营救。1小时后货车驾驶员被救出,在送到医院后经抢救无效死亡。中巴车内3名被困人员被救出后,已无生命迹象。

据了解,事故发生时,中巴车上实载15人,大货车上1人。截至今天(12日)下午2点,这起事故中死亡人数已上升至6人。除轻伤1人自行离开外,目前,仍有9人住院治疗,伤势稳定。

据了解,事发地处于道路下坡转弯处,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编:母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