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马德里一家中餐馆因厨房陈年老垢引发大火

2017-06-14 09:45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6月14日电 据欧浪网13日报道,西班牙马德里Huesca一家中餐馆12日晚间发生火灾,餐馆老板由于吸入过量的有毒烟雾而住进医院,但好在没有生命危险。

据悉,12日晚上10点左右,当地消防中心接到报警称位于zaragoza大街的一家名为长城的中餐厅突发火灾。救火人员赶到现场后发现,火势已经通过烟囱和排风扇向外蔓延。

经过初步排查,起火原因是由于餐馆的排烟机积累了太多油渍并遇到明火所导致的。消防人员以最快的速度将厨房内的大火熄灭避免了火势蔓延到整栋住宅大楼。而餐馆的厨房已经因为火灾而遭到毁灭性的打击,厨房内烟雾弥漫甚至连烟囱的整体结构也出现了损坏。

在此次火灾中,只有餐馆老板因为吸入了过量的有毒浓烟而被送进医院救治,当地警方派出了四两警车在现场维持交通秩序,并配合消防人员对火灾现场附近的街道进行短暂的封锁。

 

科普视频:火灾逃生时如何避开烟雾

 
 
 

 

责编:曹梦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