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龙海大挂车为躲避三轮车撞上小车 1人被困

2017-06-17 14:57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国家应急广播网龙海6月17日消息(通讯员王国维 郑伟鸿)6月17日上午10时10分许,在福建省漳州龙海市东泗乡虎渡村路口,疾行的大挂车为躲避电动三轮车,猛打方向盘,不料却撞上路口刚上路的小车。

龙海消防大队救援人员接到报警后,很快赶到事故现场,一辆红色挂车将一辆白色小车撞停在路边隔离带处。小车司机并无大碍,已自行下车。挂车车门挤压变形,司机受伤被困车内。救援人员在确定被困司机能自行活动的情况下,从驾驶室窗口处,成功将被困司机救出,并送往路边安全地带,等待救护车到来。

据现场了解,事发时挂车司机从龙海海澄镇开往漳浦县,行驶至事发路段时,一辆装载青椒的三轮车突然从其右侧路口骑到马路中间,为了避免和三轮车发生碰撞,司机便立即将自己驾驶的大货车往马路左侧打了一下方向盘,不料却撞上了刚从左侧出口上路的小车。万幸的是,事故并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交警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科普视频:汽车的驾驶安全——提防视线的死角

 
 
 

 

责编:王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