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琼海一轿车深夜起火燃烧致1人遇难

2017-06-18 16:27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国家应急广播网海口6月18日消息(记者朱永 通讯员樊骁)6月18日3时55分,海南省琼海消防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位于琼海市长坡镇往嘉积方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小轿车路边起火燃烧,现场有无人员被困不详,请求前往处置。接到报警后,立即调派特勤中队3辆消防车和12名指战员赶赴现场实施扑救。

4时37分消防官兵抵达事故现场后,经现场侦查及询问报警人得知:现场是一辆小轿车撞击路边树木,车头严重变形,车身正在猛烈燃烧,且有一人被困。指挥员立即下达战斗命令:灭火班出单干线一支水枪进行灭火,抢险班负责警戒,供水班负责供水。4时51分明火被彻底扑灭,撬开车门后,确认被困人员死亡。在确定不会发生复燃的情况后,现场移交当地民警。

目前起火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科普视频:从容应对灾害——遇到不同火源时的应对方法

 
 
 

 


责编:母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