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一家化工原料仓库着火 火被扑灭疏散200多名村民

2017-06-21 13:36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海口6月21日消息(南海网记者姜飞 吴勇辉)6月21日上午8时30分左右,位于海口市灵山镇大昌村的一家化工原料仓库着火,海口消防已派出27辆消防车和127名消防官兵在现场救援。截止21日中午12时,现场火已被扑灭,无人被困,周边村民已被疏散。

南海网记者在现场看到,火灾现场周边仍有大量刺鼻浓烟,必须戴口罩。事发火灾现场完全封闭,只有消防官兵出入,根据现场消防官兵介绍,现场有大量浓烟,消防官兵必须佩戴防毒面罩进入仓库,

另据媒体报道,发生火灾的是海口金丰原化工原料仓库,里面储存的主要是油漆。海口市美兰区政府方面的消息,火势发生后,已经疏散200多名村民,火灾原因待调查。(消息来源:南海网)

科普视频:火灾逃生时如何避开烟雾

 
 
 

 

责编:王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