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西咸新区一热力管道工地发生坍塌致3死1伤

2017-06-21 14:49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新华社西安6月21日电(记者许祖华)记者21日从陕西西咸新区沣东新城了解到,20日10时左右,西安沣东热力有限公司车城西路热网工程一标段DJ9顶管井土方开挖作业过程中,发生坍塌事故,造成4名作业人员被埋。经公安消防部门全力救援,中午12时许,4名被困人员相继被救出,并及时送往医院救治。经医院全力抢救,目前已确定3人抢救无效死亡,1人伤势较轻生命体征平稳。

事故发生后,西咸新区及沣东新城有关负责人立即赶往现场,现场指导应急救援处置工作。要求全力救治事故伤员,做好伤亡人员的善后工作;迅速查明事故原因,严肃追究有关单位和人员的责任;在全区范围内迅速开展以建筑施工为重点的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排查,防范类似事故再次发生。

经初步核实,该项目建设单位为西安沣东热力有限公司,施工单位为延安环境保护工程有限公司,监理单位为西安众合监理有限公司。事故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科普视频:从容应对灾害——伤员救护时的正确体位

 
 
 

 


责编:母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