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今日午后有雷雨局部地区有大雨

2017-06-27 10:30 来源:东方网

东方网6月27日消息 今天上海的天气与昨天相似,早上依然是多云到阴的天气,午后有有阵雨或雷雨出现,局部地区有大雨。而且未来几日上海依然是湿哒哒的,上午是多云与阴天切换,下午则雷阵雨登场,降水较为明显。

昨天上午申城见到了久违的阳光,想必很多群众也趁着这一段时间晾晒衣物。但是午后时分,上海黄色雷电预警、暴雨黄色预警先后挂了起来。两波对流云团相继影响上海北部、东部及中心城区,12时至17时宝山、嘉定、崇明及市区徐家汇人工观测站累计雨量普遍在5毫米以下,自动气象站中累计雨量浦东南汇雷达站最大,为85.3毫米。

上海今日上午多云到阴,午后有雷雨或阵雨,局部地区有大雨。今天气温在23-29℃。本周中期,随着梅雨带再度北抬,上海有一次明显降水过程,气温变化不大。本周后期,雨带进一步北抬,上海逐渐处在雨带南侧,多雷阵雨天气,最高气温将升至30℃或以上,体感较闷热。本周降水比较频繁,提醒广大群众出行注意带伞,雷雨时期注意防范。

责编:汪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