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各地出现局部性暴雨 首尔300多栋住宅被淹

2017-07-03 16:14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7月3日电 据韩媒报道,7月1日开始,韩国各地出现局部性暴雨,首尔与首都圈地区的400多栋住宅被雨水淹没,造成财产损失。

报道称,韩国国民安全处发表的统计报告显示,此次局部地区暴雨造成全国共416栋住宅被水淹,其中首尔被淹住宅322栋。国民安全处在对这些住宅进行修复后,到当地时间3日凌晨,这些房屋里的雨水已被抽掉。

报告还称,2日晚间,由于高速公路部分堤墙坍塌,造成京釜高速公路通往岭东高速公路仁川方向路段被全面管制。

韩国国民安全处方面称,为了防止进一步造成人员与财产损失,因暴雨而出现沙土流失的通往首尔北汉山兄弟峰的道路已被管制。此外,北汉山、太白山、俗离山探访路等241处地点以及首尔清溪川入口已被管制。仁川至白翎岛的12班区间客轮也已被取消。

国民安全处表示,必须在可能会出现山崩的地区做好防范工作。另外,为了防止露天广告牌掉落,将对户外设施进行检查。

 

科普视频:都市防灾——如何应对局部地区的强降雨

 
 
 

 

责编:张泽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