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绵阳遭暴雨袭击 城区多处出现积水

2017-07-05 18:44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绵阳7月5日电(记者 杨勇)7月5日,四川绵阳普降暴雨,城区多处出现积水、树枝倒伏等现象。

据绵阳交警部门发布路况信息显示:绵江路红岩电站路段(圣水寺到西科大)出现塌方、一环路石塘路口至一环路绵绢路口至一环路绵吴路口、三里桥下、长虹干道圣水南街路口、临园路桃园路口,因降大雨,导致路面大量积水,车辆无法通行。

当天,持续的降雨导致城区部分路段的人行道树枝出现倒伏、断枝和倾斜现象。绵阳市绿化中心绿化管护人员分片巡视,第一时间前往抢险地点清障排险。同时,与各区(园区)开启抢险工作联动模式。

此外,由于该场暴雨,造成江油市临江街部分居民住宅基础悬空、民房开裂或垮塌,多处存在滑坡、危石等威胁。据了解,当地185名群众已提前转移,没有人员伤亡等事故发生。

截至目前,全市各部门抢险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中。

 

科普视频:都市防灾——如何应对局部地区的强降雨

 
 
 

 

责编:张泽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