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持续强降雨导致西安北站多趟始发、终到高铁列车停运

2017-07-06 16:27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

国家应急广播网西安7月6日消息(记者刘涛2 通讯员秦姝)我国南方部分地区持续强降雨,76日,西安北至南昌西G642次列车停运;广州南至西安北G833次、G97次、G837次列车停运;深圳北至西安北G819次、G823次列车停运;贵阳北至西安北G861次列车停运;南宁西至西安北G1547次列车停运;南昌西至西安北G641次列车停运。

购买以上列车车次的旅客30日内持停运列车的车票(含当日),尽快前往全国任一火车站办理列车车票退票手续,退票时不收退票费。网购后未换取纸质车票的旅客,可在12306网站直接办理退票,或前往车站退票窗口办理不换票退票。

西安北车站提醒广大旅客,可通过12306铁路客服平台或关注“西铁资讯”“西安北火车站”官方微博、微信、车站电子显示屏、广播、公告及时了解列车运行情况,合理安排行程。

责编:刘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