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围场县三车相撞致大巴车侧翻 已致9死28伤

2017-07-06 22:10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承德7月6日电 (张帆)河北省承德市政府新闻办6日晚间通报称,7月6日16时04分,围场县半截塔镇什巴克村国道111线附近发生一起大货车与一辆奥迪轿车和一辆旅游大巴车三车相撞的交通事故,导致大巴车侧翻。经初步核实,截至目前事故造成6人当场遇难,3人在抢救过程中死亡,28人受伤。目前伤者正在围场县医院和该县中医院进行全力救治。肇事大货车司机受重伤,正在抢救中。

事故发生后,承德市委书记周仲明、市长常丽虹立即赶赴围场,与事先到达现场的围场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一起分赴医院组织抢救伤员和现场指挥救援。并立即成立由市长常丽虹任组长的“7·6”事故处置领导小组。目前事故处理的各项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

 

科普视频:汽车的安全——后排乘客须系好安全带

 
 
 

 

责编:曹梦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