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被海蜇咬伤如何自救

2017-07-12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主持人:好的,北京时间来到11点04分,我们来关注一下这个时段最新的路况,马上为大家连线到的系中国交通广播驻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观察员雨桐,雨桐上午好。

雨桐:上午好,修奇,听众朋友大家好,接下来我们继续关注路况。首先来关注一下北京方面,现在已经是中午十分了,但是北京市的各大交通压力还是比较明显的,相比于以往这一时段的路面通行还是比较大的。目前北京市道路拥堵指数是属于7.0,属于中度拥堵,尤其是中西部城区以及二环内是拥堵较为严重的,其中东二环南向北方向是持续车多,已经排到了南二环外环方向的景泰桥,预计短时间内不会有所缓解,建议大家一定要绕行这一路段了。目前高速方面清和桥受到之前事故的影响,京城高速到清河大桥出行方向交通压力是比较突出的,同时在机场高速缓慢的,其中…事故发生,一定要注意避让一下了。另外在东南六环外环方向是有事故的,在北五环…也有一起事故,受其影响,队伍已经排到了奥林西桥,请大家一定要耐心等待了。

关注完北京,我们再来关注一下河北,当前高速石家庄方向的设备故障缘故,暂时关闭的,而在庆云高速青岛银川方向因为车流量较大的缘故,在这一时段天津境内各条高速通路均在正常开启当中,并且通行情况良好,没有出现事故以及车辆排队的情况,大家可以放心选择,好的,修奇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雨桐的介绍,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