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灭火器材储备好 家庭火灾不用愁

2017-07-17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国家交通广播,服务中国出行。

食品安全,公益发声。

食品安全事关民生,事关我们每个人的权益,让我们携手共同守护舌尖上的安全,我是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新闻发言人严江英,2017年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即将开始。尚德守法,共治共享食品安全,我在中国交通广播食安之声,食品安全我参与。

食品安全和我们每一个人息息相关,让我们积极参与食品安全工作,科学认知食品安全知识,理性消费,我是北京朝阳区市民赵美香,我在中国交通广播食安之声,食品安全我参与。

尚德守法,共治共享。

996立体路况。

主持人:好的,北京时间来到11:04,我们来关注一下这一时段最新的路况,马上为大家连线到的是中国交通广播驻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宇桐,宇桐上午好。

宇桐:上午好修奇,听众朋友大家好,接下来我们继续来关注路况,首先来关注几起事故路段,在东五环大黄庄桥北的南向北方向是有事故的,那后方是有一个轻微拥堵的,而在建外大街国贸桥西的东向西方向是有事故的,那后车是有短暂排队情况,在东六环小圣庙路段的南北双方向各有一起事故,造成了东六环内外环的双方向车辆拥堵较为严重,内环排队约5公里左右,外环排队约2公里左右,提醒大家要稍加耐心等待一下了,而这一时段高速方面在机场高速,是持续车多排队的,那建议后车可以提前绕行机场二高速来行驶,那关注完北京,我们再来关注一下河北,当前在黄石高速,石家庄方向,因为藁城东站附近的266公里处发生交通事故,目前车辆是缓慢通行的,而在长深高速,承唐唐山承德段,承德天津方向因为南湖站附近的970公里处到973公里处有养护施工,目前南湖站上下道口都是双向关闭的,提醒大家要提前绕行国省干线来通行了。最后再来关注一下在大广高速京横段,北京大名方向,因为设备故障的缘故,下道口的车道现在是暂时关闭的,提醒大家一定要提前绕行了,好的修奇,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路况。

主持人:好,感谢宇桐的介绍,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