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两车对撞致一华人家庭1死2伤 事故正在调查中

2017-07-18 10:01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7月18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当地时间7月16日,美国马里兰州发生了一起两车对撞车祸,造成德国镇一华人家庭一死二伤,蒙哥马利郡警局希望目击者提供信息,协助调查事故真相。

蒙郡警局指出,当地时间16日上午10时26分,蒙郡第六区警分局及消防队接获报案赶往处理翁尼镇Bowie Mill路和Fraley交会路口的车祸现场,初步调查发现,由51岁傅小林(XiaoLin Fu,音译)驾驶的车辆2012年本田Accord行驶在Bowie Mill西向路段,和向东行驶的一辆2015年份福特野马轿车,在Fraley路附近对撞,傅小林和同车的46岁朱文硕(Wenshou Zhu,音译)、13岁Grace Fu被紧急送医后,朱文硕伤重不治。

事故中福特车的驾驶员是翁尼镇公民、21岁的贡萨里兹(William Eduardo Gonzalez)也在车祸中受伤,但无生命危险。

蒙郡警局车祸重建小组积极搜证,调查该起车祸肇事原因,目前仍未有进一步讯息。而伤者目前状况,警局也拒向记者说明。

 

科普视频:汽车的安全——后排乘客须系好安全带

 
 
 

 

责编:张泽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