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一木材加工厂突发火灾 消防紧急处置

2017-07-20 16:13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消防官兵救援现场。

消防官兵救援现场。

国家应急广播网安庆7月20日消息(通讯员李杰 丁松)7月19日凌晨三点左右,在安庆市太湖县城西乡附近一木材加工厂突发火灾,火势猛烈,情况紧急。接警后,当地消防部门迅速派出官兵火速赶往现场进行扑救处置。

在距离事发地点很远的地方,就可以看到现场火光闪烁,被惊动的村民们正在组织扑救。经现场勘查和询问报警人,在确认着火加工车间内无人员被困后,消防官兵迅速铺设水带干线,从不同位置设置水枪阵地,对蔓延发展的火势进行打压、控制。由于此次大火正处于猛烈燃烧阶段,且厂房内堆放有大量木材,根据现场情况,消防官兵一边对厂房内明火进行控制,一边射水保护未殃及的木材及半成品。同时,组织精干力量深入火场内部进行灭火。

经过消防官兵的奋力营救,大火被成功扑灭。所幸此次火灾未造成人员伤亡。目前,火灾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科普视频:从容应对灾害——遇到不同火源时的应对方法

 
 
 

 


责编:母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