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一越野车与旅客列车相撞 致1人受伤入院

2017-07-24 07:50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哈尔滨7月24日电 (记者 解培华)记者24日从哈尔滨铁路局绥化车务段了解到,当日凌晨,在绥佳铁路绥化至兴福站间一辆越野车违法闯入已放下栏杆的道口,与经过的旅客列车相撞,事故造成越野车驾驶员受伤。

据了解,24日零时31分,一辆车牌号为冀F09936的越野车行驶至绥佳铁路绥化至兴福站间一有人看守道口处时,违法闯入已放下栏杆的道口与当时经过的哈尔滨东至鹤北K7019次旅客列车相撞,造成越野车驾驶员受伤,双方车辆破损。

事发后,铁路部门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对机后第五辆的受损客车进行甩车处理,并决定列车由终到鹤北站临时调整为终到佳木斯站,组织公路客运免费将佳木斯以远的旅客送到沿途各站,及时调整运力,确保该列车编组接续担当的其它车次列车按原编组正点始发。

截至目前,受伤人员已经被送往医院救治。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汽车驾驶员要严防疲劳驾驶,严格遵守交通法规,通过铁路道口必须做到一停二看三通过,确保交通安全。

 

科普视频:行车安全——切忌在驾驶过程中走神

 
 
 

 

责编:王仁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