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奥鹿”和 “玫瑰”未来对我国无影响

2017-07-25 10:01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国天气网讯 据中央气象台消息,台风“奥鹿”和“玫瑰”未来对我国无影响。

今年第5号台风“奥鹿”的中心今天(25日)早晨5点钟位于日本东京东偏南方约1900公里的西北太平洋洋面上,就是北纬25.8度、东经156.1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13级(40米/秒),中心最低气压为960百帕,七级风圈半径250-280公里,十级风圈半径80公里,十二级风圈半径30公里。

预计,“奥鹿”将继续在日本以东洋面上回旋,强度逐渐加强。“奥鹿”未来对我国海域无影响。

2

今年第6号台风“玫瑰”(热带风暴级)的中心今天早晨5点钟位于日本东京偏东方约1650公里的西北太平洋洋面上,就是北纬33.2度、东经157.4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8级(20米/秒),中心最低气压995百帕,七级风圈半径200-230公里。

预计,“玫瑰”将以每小时2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偏西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减弱。“玫瑰”未来对我国海域无影响。

2

 

科普视频:生活中的安全——如何应对台风

 
 
 

 


责编:母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