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安庆一货车突发大火 疑似路过车辆丢弃烟头所致

2017-07-29 17:45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国家应急广播网安庆7月29日消息(通讯员李杰 罗家耀)7月28日下午一点五十分左右,在沪渝高速安庆市境内,安庆往合肥方向大龙山服务区10公里附近,一辆满载香蕉的敞厢货车突发大火,情况紧急。接警后,当地消防部门迅速派出消防官兵火速赶往现场进行扑救处置。

在事发现场,消防官兵看到一辆小型敞厢货车的车厢内不断有浓烟冒出,先期到达的交警部门正在协助驾驶员清卸受损货物,地上满是散落的熏黑的香蕉。

根据现场情况,消防官兵迅速铺设水带干线,用高压水枪对车厢内的残火进行清理,并对地上着火的纸箱等物品进行射水扑救。很快余火被彻底清除干净。

经询问参与救援人员,事发时,该路段过往车辆不断,可能是有人随手将未熄灭的烟头丢进了货车车厢内引发了火灾。由于发现和扑救及时,该起火灾未造成更大的经济损失。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核实之中。

 

科普视频:从容应对灾害——遇到不同火源时的应对方法

 
 
 

 


责编:王仁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