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英雄榜——吉林抗洪英雄

2017-07-30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主持人)明溪:国家交通广播,服务中国出行。周日上午的十一点零二分,我们来关注路况消息,来连线正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路况观察员庄圆(音),庄园上午好。

(路况观察员)庄圆:上午好明溪(音),听众朋友们大家好,现在我们继续来关注路况,那这个时段呢,现在整体的路网情况依旧还是比较不错的,在城区内呢现在交通指数都有2.6,属于一个基本畅通的级别,那么这时段呢,我们还是来关注一下津亭高速的事故,现在在津亭高数的出车方向,桥下是有一起事故的,那现在受到事故影响,在现场是没有办法通行的,因为预计事故清理的时间也会比较长,那目前是在李桥收费站,正在采取分流的措施,那受到这起事故的影响呢,目前在东六环的北向南的方向,压力也是比较集中的,提醒大家最好先绕行一下其他线路了,那么最后呢我们来关注一下河北方面,在河北定位呢,现在是因为车流量比较大,所以在唐山辖区的京八高速、玉田站还有唐山北站,以及天安站的北京方向,目前都是禁止货车上道的,那么同时呢,在张家口辖区的张时高速,在野壶铃收费站,目前是采取间断的关闭口的措施,要提示大家随时关注一下路况信息,避免耽误您的出行了,好的明溪,以上就是这个时段的路况。

发言:好的非常感谢庄园给我们带来的最新路况消息,更多路况信息欢迎通过发送文字的方式,到中国交通广播的微信平台,也可以拨打我们的热线电话,01086097160,稍候是周日上午的高速加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