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尼亚东部一客车遭武装分子伏击 至少3人丧生

2017-08-03 07:20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内罗毕8月2日电(记者金正 王小鹏)肯尼亚地方官员2日说,一辆客车当天在肯东部沿海靠近索马里边界的拉穆郡遭武装分子伏击,至少3人丧生,另有多人受伤。

拉穆郡郡长约瑟夫·卡尼里在电话中告诉新华社记者,当天下午大约3时30分,一辆从蒙巴萨方向驶来的客车在拉穆郡维图镇遭疑似索马里极端组织“青年党”伏击,至少3人死亡,受伤者已被送入附近医院接受救治。

卡尼里说,事发前,武装分子藏匿在道路两旁的树林中,该客车也没有遵循警告由警车护送。

7月28日,肯尼亚海岸地区协调官纳尔逊·马尔瓦警告说,所有来往蒙巴萨和拉穆的车辆在行驶途中需要由警车护送,并在沿途各检查站接受安全检查。

卡尼里表示,目前肯安全部队正在追捕袭击人员,肯安全部门将在8月8日大选期间加强警戒,以防止恐怖袭击事件发生。

责编:张泽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