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岫岩转移1.89万受灾群众 失联村庄已取得联系

2017-08-04 17:00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沈阳8月4日电 (记者 宫旭)受今年第10号台风“海棠”影响,8月2日至4日,辽宁朝阳、葫芦岛、大连、鞍山、阜新等多地降大到暴雨,局部特大暴雨。其中鞍山市最大降水量出现在岫岩县石灰窑镇,为510.6mm。岫岩县受灾严重,部分乡镇、村庄受淹,部分道路、供电、通讯中断。

据鞍山市官方消息,目前,岫岩县洪峰水位正在下降,最大隐患的前营子水库水位已下降1.15m。一直失联的茧场沟水库经派专人取得联系后,该水库保持在安全水位之下。当地各项抢险救援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开展,道路、供电、通讯等设施正在抢修。

截至发稿时,岫岩县已转移受灾群众1.89万人,所有失联村庄均已取得联系,未接到人员伤亡报告。(消息来源:中国新闻网)

科普视频:遇洪水时的紧急避难技巧——穿运动鞋迅速转移

 
 
 

 

责编:王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