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一地铁车厢浓烟四起:暂无人受伤 警方正调查

2017-08-11 17:44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8月11日电 据外媒报道,位于英国伦敦商业区中心的牛津广场地铁站一节车厢当地时间11日早触发火警警报,车厢内浓烟四起。目前乘客已疏散,涉事车站已关闭,暂无伤亡报告。警方和消防部门都在调查中。

报道称,牛津广场地铁站一节地铁车厢在11日早高峰时间触发火警警报,车厢内浓烟四起,引发大规模疏散。目击者称,场面“令人害怕”。有乘客被拍到捂着脸从浓烟中跑出。

英国消防局11日表示,他们正在调查位于伦敦商业区中心的牛津广场地铁站浓烟事故。伦敦消防局发言人表示,已经接到电话。消防人员已在现场,正在调查火警事件。

伦敦市运输局表示,目前,牛津广场站已关闭,紧急应对小组正在处理相关报告。警方表示,火警报警启动后,他们已经接警赶往现场。

英国交通警察局表示,浓烟事故并未被作为“可疑事件”对待。(消息来源:中国新闻网)

 

科普视频:火灾逃生时如何避开烟雾?

 
 
 

 



责编:曹梦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