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地铁火警触发大规模疏散 出事车站已重新开放

2017-08-11 19:55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8月11日电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11日上午,英国伦敦牛津圆环(Oxford Circus)地铁站内一列列车传出“火警”,上千民众紧急疏散。由于这起事件,多个地铁站一度临时关闭,部分地铁列车严重晚点。

报道称,这起事件发生在11日早高峰期间,触发大规模疏散。根据民众在社交网站上传的照片,列车车厢浓烟弥漫,乘客纷纷以衣物遮掩口鼻,跑出车厢。

伦敦消防人员表示,他们在接近早上9点时接获报案,有4名乘客车展现场接受治疗,其中2人被送往医院进一步医治。

传出火情后,牛津圆环地铁站一度关闭,现已开放,恢复正常运作。

目前尚未确认起火原因,事件正在调查中。英国交通警察局此前表示,并未将这起事件当作“可疑事件”处理。(消息来源:中国新闻网)

 

科普视频:从容应对灾害——遇到不同火源时的应对方法

 
 
 

 


责编:曹梦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