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九寨沟地震仍有3人失联2人失踪 正全力搜救

2017-08-12 12:39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国家应急广播网成都8月12日消息(记者刘涛 左艾甫)据四川省政府新闻办消息,九寨沟地震目前还有3人失联,接群众反映,新增2人失踪,现已基本锁定区域,正继续全力搜救,不放弃任何一丝希望,不抛弃任何一条生命。

记者还从四川大学华西医院了解到,截至12日上午8时,该院急诊共收治地震伤员42人,由地震灾区转入14人(其中外籍1人),自行来院就诊28人(其中外籍1人);累计入院19人,分别为骨科6人,神外6人,ICU4人,儿外2人,烧伤1人;其中危重8人,需手术15人,已手术8人;累计出院1人(烧伤科患者);已开展医学心理治疗269人次;前线医疗队已完成巡诊192人次。

截至12日上午8时,入院伤员19人,骨科6人中2人为胸腰椎骨折、1人骨盆骨折合并四肢骨折、1人为髌骨骨折,1人单纯四肢骨折,1人(外籍)右腿压榨伤;神经外科6人为颅脑损伤;ICU4人(骨科及神外转入3人),1人为多发伤(肝破裂术后,左股骨骨折),1人为脑出血,1人为胸腰椎骨折伴截瘫,1人为左股骨骨折伴感染;儿外科2人,均为四肢骨折;烧伤科1人,这名下肢烫伤伤员目前已办理了出院手续。

 

科普视频:防震知识——随身带哨子

 
 
 

 

责编:张泽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