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林芝市波密县发生4.3级地震 暂无人员伤亡报告

2017-08-13 13:06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社拉萨8月13日电 (周文元)据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8月13日1时9分,西藏自治区林芝市波密县(北纬30.31度,东经94.92度)发生4.3级地震,震源深度7千米。

目前波密县相关部门正在排查灾情和核实伤亡损失信息,暂无人员伤亡报告和财产损失的消息。

据悉,震中距波密县96公里,距林芝市91公里,距拉萨市374公里。地震发生时,林芝市区没有明显震感。本次地震周边20公里内的乡镇有易贡乡。

“地震大约持续了三秒,住在乡政府二楼的同事感觉到床有轻微晃动。”易贡乡政府工作人员贾芳丽对记者说,有村民反映,地震发生后,猪从猪圈中跑了出来。

波密县位于西藏自治区东南部,帕隆藏布江北岸,县城所在地扎木镇,海拔2700米。该县农作物主要产小麦、青稞、油菜等,是西藏商品粮基地县之一。位于318国道沿线的波密县气候温和湿润,每年七、八、九月为旅游高峰期。

 

科普动画:地震来了你该怎么办

 
 
 

 

责编:曹梦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