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伦比亚一住宅楼起火 一名华人妇女和两孩子遇难

2017-08-14 13:34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国际在线专稿:据哥伦比亚《时代报》8月12日报道,12日,在哥伦比亚首都波哥大的一栋4层楼的住宅内,一名中国籍年轻主妇和她的两个孩子在大火中死亡。

据当地消防部门称,他们接到紧急救援电话后,立刻派出10名警力和2台消防水泵,但是当他们到达现场后,住宅内的1名妇女和2名孩子已经死亡。 死亡的孩子年龄分别为3岁和5岁。

尽管消防人员没有透露这次火灾的起火原因,但是《时代报》的记者从非官方的渠道获得了一个线索,遇难者经营一家餐馆,因此家里存放了许多塑料饭盒,这可能是造成火势变大的原因。

据住在楼下的一名邻居说,他曾试图去救遇难者,他想通过爬窗到达4楼,但是由于遇难者的家里的窗户外有铁栏维护,因此他无法进入。当他从楼道向上爬的时候,楼上的火苗已经很高了。

据悉,遇难者在这栋住宅已经居住了4年。目前,当地消防人员和警员正在调查火灾原因。

 

科普动画:火灾逃生演练

 
 
 

 

责编:张泽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