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热门旅游景点发生地震 致2人死亡25人受伤

2017-08-22 11:18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8月22日电 综合报道,意大利那不勒斯外海的热门旅游景点伊斯基亚岛发生4.0级左右地震,造成建筑物倒塌,已经导致2人死亡,25人受伤。

意大利民防局一名代表向当地媒体表示,地震已造成2人死亡。其中一名女子系被教堂掉落的砖石砸中。

据当地政府最新消息,目前有10人失踪,25人受伤,其中2人伤势严重。

地震发生于当地时间21日晚间8时57分,电视画面显示,岛上北部城镇卡萨米乔拉约有6栋建筑物以及一座教堂倒塌。

意大利国家地球物理和火山学研究所通报的地震规模为4.0,但美国地质调查所(USGS)和欧洲与地中海地震中心(EMSC)测得规模为4.3。意大利当局一开始称地震规模3.6,但后来上调到4.0。(消息来源:中国新闻网)

科普视频:防震知识——保护好头部

 
 
 

 

责编:王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