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周口:2辆货车高速追尾 消防成功营救被困人员

2017-08-24 15:39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

救援现场

救援现场

国家应急广播网周口8月24日消息(通讯员付泉)8月24日7时许,宁洛高速周口沈丘段418公里处发生车辆追尾事故,并有2人被困。沈丘消防大队接到报警后立即赶赴事故现场。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发现,一辆厢式货车追尾停在应急车道上的一辆货车,箱式货车车头严重受损卡在货车车尾,2人被困车内。驾驶室位置人员因被挤压腿被卡住,无法动弹,副驾驶位置人员平安无事。

根据现场情况,消防官兵让货车向前开出,以便提供救援空间。随后,消防官兵迅速清除厢式货车的挡风玻璃将副驾驶室人员顺利救出。

针对驾驶室位置人员的被困情况,消防官兵则利用液压剪扩钳对驾驶室进行扩张、破拆,逐步扩大身体被困部位空间。经消防官兵的努力,驾驶室被困人员也被成功救出。

据悉,该起事故或由于厢式货车司机行驶中打瞌睡导致。

 

科普视频:行车安全——切忌在驾驶过程中走神

 
 
 

 

责编:吴恪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