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绵阳:两车迎面相撞 消防成功营救1名伤员

2017-08-25 17:03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

救援现场

救援现场

国家应急广播网绵阳8月25日消息(通讯员张金 万剑)8月25日下午,位于省道205线江油段田家寺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1名驾驶员受伤被困车内,急需救援。

13时21分,绵阳市消防支队立即调派江油太平镇消防中队1台抢险救援车、7名官兵前往救援。

13时30分,消防官兵赶到现场。经侦察发现,一辆雪佛兰SUV轿车与一辆面包车发生迎面碰撞,导致面包车左侧车头严重变形,面包车驾驶员受伤被困车中。

救援现场

救援现场

根据现场情况,指挥员立即下达救援命令:一是配合现场交警对现场进行警戒,确保救援安全;二是利用液压破拆工具对面包车的车头进行破拆,开辟生命通道解救被困伤员。

通过消防官兵的努力,13时45分,受伤驾驶员被成功救出,随后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救治。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当中。

责编:吴恪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