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台风蓝色预警解除广东广西局地仍有大暴雨

2017-08-29 11:00-12:00 责编:王吉华

00:00 00:00

中国交通广播的听众朋友大家好,我是首席约车的驾驶员王贵宾(音),我的车牌号是津BZ3020,现在是上午11点了,提醒您注意时间,安全与生命一线牵,幸福与安全两相连。

那天到处敲锣打鼓的,我就问大人,这是在庆祝什么呢?村支书急急的跑到我家,他举着一张报纸说,你得看看这个,在饭桌上,朋友跟我说,咱成立一个互联网公司吧,大人说中央人民政府成立了,现在是新中国了。村支书说,报上写了,今年恢复高考,我朋友跟我说互联网那真是个全新的世界,我问啥叫新中国,他说新中国就是穷苦人也有饭吃。现在回想起来那天我拉开的是命运的大门,公司上市了,我想说有梦想的人生才会赢得喝彩,站在新的历史节点上,每个中国人都有骄傲的理由,迎接党的十九大,砥砺奋进,拥抱更美好的未来。

996立体路况。

主持人(修奇):北京时间来到1103分,这个周一的时段我们来关注一下此刻最新的路况,马上为大家连线到的是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华运,华运上午好

华运:修奇上午好,听众朋友大家好,这时段来关注最新路况,那么在北京境内还是由于早间京台高速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从犁花桥一直到北京六环的路段上有8公里的间断缓形情况,那京通快速路这一时段也通桥到四惠桥进城方向持续车多,建议大家可以绕行。朝阳路可以行驶。那在河北石家庄辖区所有高速公路的路口受到降雨影响是管控危险品车辆通行的。在京藏高速进京方向76公里还有99公里分别发生了一起追尾事故,对后方还是有一定的影响的。那天津的京冀高速是往市区方向也就是宝坻站附近发生了车辆交通事故,现场是占用了主车道,请大家小心避让。好的,以上就是华运带来的最新情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华运的介绍,再见。

FM99.6中国交通广播,中国交通广播。

这里有最真实的新闻大事梳理,有最热点的人物独家访谈,还有最快速的现场应急报道,这里是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

主持人:2017防汛抗洪,台风蓝色预警已经解除,受到帕卡参与环流的影响,广东广西局地仍有大暴雨天气。

第一热议,手指打麻花走红网络,有人做得到,有人却做不到,可是医生告诉您,快住手吧。第一调查,一原告火爆网络,到底是天上掉馅饼还是陷井呢?

第一民生,天气转凉,开窗透气小心粱上君子蜘蛛侠。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上午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我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

气象报告

主持人:好看一下时间来到了1107分,带您关注一下北京市气象台在7分钟之前刚刚发布的气象报告,那么今天下午是晴见多云的天气,北风三级左右,五阵风五六级,最高气温28度,天气有些凉爽了,在今天夜间仍然是有二级左右的北风,最低气温是有17度,雨过天晴空气清新,气温回升,适合开窗通风和户外活动,但是下午风比较大,提示大家要注意防风。

国家应急广播2017防汛抗洪专栏。

主持人:好,今天节目一开始还是马上进入2017防汛抗洪专栏,我们先来追踪一下台风帕卡的身影。中央气象台在今天早上6时已经解除了台风蓝色预警,2017年的第14号台风帕卡已经在27日晚上的8点钟在广西贵港市减弱为热带预压,27号晚上的11点钟,中央气象台对其停止编号,在今天早上的6点中央气象台解除针对它发布的台风蓝色预警。但是需要提示您注意的是受到帕卡残留环余和西南气风的共同作用,在今天南海西北部和中西部的部分海域以及广东西部沿海仍将会有五到六级风,阵风七级。在28日到30日,我国华南和云南的部分地区还将会出现强降雨,而广东省也将继续维持防汛三级应急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