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一小区民居天然气爆燃 2人烧伤3人表皮划伤

2017-09-04 12:29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9月4日上午8时23分许,浦东新区环林西路上的品新苑小区一居民家中发生天然气爆燃事故。据了解,该事故共造成5人不同程度受伤。

据附近小区居民介绍,事发时,听见一声巨响,随后感到房屋发生了短时震动。“我真以为发生了地震。”居民王先生说道。而事发小区内的居民称,事故发生后,多户居民家中受到殃及,气浪不仅将不少居民家的玻璃震碎,大量玻璃碎片、窗框、纸张等杂物掉落在小区通道上,一些物品掉落在私家车上,现场一片狼藉。

9月4日8时23分许,浦东公安分局接报警称:环林西路一居民家中发生天然气爆燃事故。接报后,公安、消防、120急救、燃气公司等部门到场开展工作。经民警初步了解,事故共造成2名男子局部烧伤,“120”已将2人送医救治。同时,爆燃产生的气浪将窗户玻璃震碎,致使3人表皮划伤,该3人自行去医院医治。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消息来源:新民网)

 

科普视频:抢救技巧——救护处理

 
 
 

 


责编:曹梦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