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圣保罗发生警匪交火事件 10名抢匪被击毙

2017-09-05 07:46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社圣保罗9月4日电 (记者 莫成雄)当地时间9月3日晚,巴西最大城市圣保罗发生一起警匪交火事件,10名正在作案的抢匪被击毙。

据巴西环球网4日报道,事件发生在圣保罗富人聚集的莫伦比(Morumbi)地区。3日晚19时30分左右,一伙抢匪在普雷乌斯路准备对一户住家实施抢劫,与前来围捕的警察发生遭遇,随后双方展开枪战。枪战持续约20分钟时间,抢劫未遂的10名抢匪被击毙,四名警察在枪战中受伤。警方在现场查获抢匪作案的两辆汽车、四支步枪、三支左轮手枪、两支手枪和一些弹药。

警方称,这伙抢匪至少在该地区实施过20次抢劫,他们主要抢劫居住在该区欧洲花园一带豪华别墅、高档公寓里的富人。警方对这个抢劫犯罪团伙已跟踪调查了7个月。

 

科普视频:抢救技巧——救护处理

 
 
 

 

责编:曹梦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