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一轿车冲进店铺 致3岁华裔儿童当场死亡

2017-09-05 10:01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9月5日电 据西班牙“欧浪网”报道,当地时间9月3日夜间,位于马德里San Fermin的一家华人食品店发生惨剧,一辆白色小轿车突然冲进店中,导致店主3岁的儿子当场死亡。2名犯罪嫌疑人于当地时间9月4日被捕。

据悉,目前警方已经抓捕了两名涉案嫌疑人。其中,驾车冲撞食品店的司机,年龄18岁,其本人没有驾照(或已被吊销),另一名嫌疑人是该肇事车辆的车主,20岁,当时坐在副驾驶座,其涉嫌将车辆以及驾照借给肇事者使用。

据悉,事发当时店主3岁的儿子正好在门口,几乎就是一瞬间,孩子遭到了轿车的猛烈撞击,当场死亡。而36岁的店主也受重伤被立即送往医院救治,其11岁的女儿的背部以及手臂等部位遭到玻璃碎片不同程度的割伤,另外还有店主一名37岁的好友也在案件中脑部受创。相关医疗小组的心理专家也赶到现场为35岁店主妻子做疏导。

采访中,一位妇女说:“我就住在这栋楼上(食品店所在住宅楼),昨天晚上,一声巨响之后我们赶紧跑到楼下看究竟。等我们赶到的时候,开车的人已经逃逸了,只留下另一个人坐在副驾驶座上。混乱中只听见有人不断地叫喊‘有个孩子在车轮下’!我们几乎每天都会到这家食品店买东西,店主一家都非常和善,那个3岁的孩子也很可爱。太可惜了!”

另一邻居则补充说:“这个开车的是故意的,他就是为了抢东西,可是当时他明明看到小孩就站在门口还把车撞上去,太没人性了,这和恐怖分子有什么区别?!”

 

科普视频:抢救技巧——救护处理

 
 
 

 

责编:曹梦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