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史上最大山火得到控制 造成6名消防员轻伤

2017-09-05 11:54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9月5日电 综合报道,美国洛杉矶消防员4日表示,洛杉矶金枪鱼大峡谷山火已得到有效控制。报道称,此次山火过火面积已经超过7000英亩,损毁4座房屋,700多户被勒令撤离,造成6名消防员轻伤。

据报道,超过1000名消防员于9月3日投入灭火工作。加州消防人员表示,当天较为凉爽的天气和减慢的风速,帮助消防人员控制了火势。当地时间3日中午12点半左右,国家气象中心表示,洛杉矶及附近地区下起了雨。

洛杉矶消防队长称,消防员已经清理了火灾附近30%的灌木,但消防员的工作仍然很大程度上会受到天气影响,他称,“火势会随着风变化,我们的目标是继续增加火势的控制比例”。

洛杉矶市市长加希提3日表示,在受灾的1400名居民中,有90%的人被强制疏散撤离,3日获准返回住宅,已关闭数天的210公路附近地区将重新开放。

研究人员称,这场大火是洛杉矶地区历史上发生的最大的火灾。加利福尼亚州州长3日宣布该州进入紧急状态,为州政府和联邦政府帮助控制火灾提供便利。

洛杉矶消防队长称,还有许多工作要做。同时他强调,消防员已明确了,需要消防员和推土机清理的剩下的70%的火灾范围。

 

科普动画:火焰巨人

 
 
 

 

责编:曹梦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