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安庆:桐城一少年不慎滑入深水塘溺亡 多部门联合搜救

2017-09-06 19:44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国家应急广播网安庆9月6日消息(通讯员李杰)9月5日下午1点25分左右,在安庆桐城市范岗镇附近一深水塘边,一少年不慎滑落水中,急需救援。接警后,当地消防部门迅速派出救援官兵火速赶往现场进行搜救。

在事发水塘边早已围满了附近村民,溺水少年亲属悲痛欲绝。深约四、五米,漂满浮萍的池塘水面已经看不到溺水少年的身影。根据现场情况,在报警人的指引下,消防官兵做好个人安全防护,从少年落水的位置下入水塘中展开搜寻工作。就在消防官兵们紧张搜寻的过程中,溺水少年的父亲一度情绪失控,不顾众人阻拦下到水塘里搜寻自己孩子的踪迹,所幸被众人及时劝上岸。

据了解,溺水少年今年才十六岁。事发时,正与同伴在池塘边的陡坡上玩,不料失足跌落水中。当同伴寻找东西准备施救时,其已经慌乱中滑落至水塘中间位置,最终不幸溺水身亡。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有关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核实之中。

消防人员下水进行搜救

消防人员下水进行搜救

 

科普视频:预防河边玩耍时的溺水事故

 
 
 

 


责编:魏炜